听说猫想吃兔兔

拒绝提供

“小凯,你把刚才拍小源的照片发过来,我要发微博了,粉丝等着呢!”

“不给。”

  “小源的照片,你不答应也不行,这都几次了,你问问人家小源。”

  此时,正主一脸无辜的吃着粉丝送的糖,听见自己名

字眼睛闪了闪,很是无辜的说

  “这个吧,那个,听他的吧。嘿嘿”

  说完事不关己的继续专心吃糖,旁边的凯爷弯了下嘴

角,留下工作人员一脸的生无可恋,天知道他多不想给

王源拍花絮,不是因为很累而是因为面前这位粉丝眼

中的高冷男,一个王源拍他就抢着来,重要的是,他每次

拍完都不拒绝提供王源照片!!!你妹夫,你拒绝提供我

们怎么向粉丝交代,而当事人一副事不关己,此刻,工

作人员默默为自己伤心了N秒,然后决定,这个锅,我

不背了!!!

   “此照片王俊凯拒绝提供!”

  字幕君打上这几个大字时心里也是很爽啊!于

是。。。。。

  “凭什么不给,怕王源粉丝超过队长啊!”

  “队长就是这样的?”

  “觉得我家源一定是受到了冷落。呜呜呜”

  “难道就我一个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息?!”

  “不,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某人不舍的吧!吼吼”

  “滋滋滋,男友力max”

  “楼上,这是占有欲,哈哈”

  “大哥拍太多人抢吧”

  “当初就不该站竹马!”

  ——————————————————————

  “你就不能给工作人员两张嘛,都有粉丝不开心了。”

  “我拍的那么好看,怎么能让别人看到!”

  “可是。。。老是不发也不好啊”

  “那。。下次挑几张不好看的!”

  “嗯!”

  王源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刷着微博,看着五花八门的

评论有点想笑,还真有粉丝懂王俊凯那个醋坛子,而一

边的王俊凯看着王源,视线停留在那被冰淇淋冻得红

的诱人的索吻唇,不自觉咽了下口水,怎么能让别人看

见王源这么可爱的样子,上次机场居然有男饭,还大喊

王源我爱你,他可因为这个气了一阵,绝不能再发那些

可爱的照片引来那么多怪蜀黍怪阿姨,王源是他的,

哼!

  “源儿,冰淇淋好吃嘛?”

  “好吃呀,你要不要尝尝!源哥大方分你一口。”

  “好呀!”

  某人呆萌的把冰淇淋递了过去,还扑闪着那双溢满星

星的眼睛,却在下一秒合紧了眼眸,对面的人温柔的吻

着自己,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过了好一会,小兔子才感到唇上的温度消去。

  “嗯,是挺好吃的!”

  某喵在吃完所谓冰淇淋之后心情很是满足啊!

  “你不是说好这次给我照片吗!!”

  在工作人员的声嘶力竭之下,某人很酷的回了两个

字。

  “不给!”

  工作人员怒喊,老娘不干了!!

凯爷内心OS:我是真心想给的,可是源源哪张都好看啊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评论(10)

热度(62)